荞麦面包

lofter

未命名【邰方】【07】

#邰方#

前文链接 06

07

       邰伟敛了笑意,认真地看着方木。

       “木木……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方木瞥他一眼:“不好。”“哪儿不好了?”“你太笨。”“我哪儿笨了!”“那你说我为什么回来找你。”“我……”

       “诶,木木,你是回来找我的?”

       邰伟发誓,他从来没有被骂笨还这么开心过。

=======================

       周末。

       方木下了车,眼前的建筑分明是一座水族馆,而建筑周围有着海豚雕像的喷泉和大片大片的蓝色装饰恰好印证了他的判断。

       “木木,快来!”方木一个没注意,邰伟已经麻利地牵起他的手走了进去。

       “这儿的老板是我两年前办案子的时候认识的一哥们儿,人还不错,一直说让我来这儿逛逛来着,不过……”“不过什么?”方木问,邰伟捏了捏方木的手回头笑着说“不过,你不在,我想和你一起来。”

       场馆里很漂亮,不同于那些似乎是专门开放给孩子的,这家水族馆从布置到格调都带着一种神秘的浪漫气息,也许也是受此影响,里面来来往往的人不多,但基本都是情侣。

       方木对这里的第一印象很好,身边的男人似乎也被这些海洋生物吸引,像个孩子似的盯着水里慢腾腾游动的鱼。带着水般温和的光柔和了那人轮廓的棱角,方木看着他,脸上不自觉浮起一丝笑意。

       邰伟知道自己一定错过了什么,因为他刚想给方木指那条撞在石头上的鱼的时候,方木不自然地扭过了头不看他,耳朵还有点变红。想到这里,某个猜想自然而然地出现在了邰伟脑子里,冲着方木傻呵呵地笑。

       方木不自在地轻咳了两声:“嗯……邰伟。”

       “嗯?”

       “……中午吃什么?”

       某天早上的阳光夹着记忆的味道匆匆赶来,像是急着唤醒什么沉寂的喜悦之情。

       方木看着面前男人的表情闪过一瞬的茫然,随即是狂喜,逐渐化为自信温柔的笑意。

       “中午啊,中午哥带你下馆子去!”

       “不过,在此之前……”

       方木开玩笑似地给了邰伟一个壁咚,右手挑起他的下巴吻了上去。邰伟吻上了那人带着一丝凉意的唇,许久未见所酿出的思念终于在此刻被安抚,此刻他终于觉得,这个人真正地属于自己。

       曾经邰伟想过,方木回来究竟是为了什么,也曾有过这种想象,但他总是不敢确定。听起来有些可笑,他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邰伟,还会为了这种小姑娘一样的心思而焦虑。而现在,那些不确定都随着心爱之人主动的吻而消散了,心重新变的安定。本来嘛,他一直都知道,只要有方木在,一切的一切他都可以面对,有他在,他才终于不是孤身一人。那个人,早已成为他真正的灵魂支柱。

       邰伟毕竟是邰伟,一个反身就和方木交换了位置。位置一变,似乎主导权也就移交了。

       这个男人的唇总是带着温热的气息,方木想。这种温度不止是唇,他的整个身体,都有让人想要依靠的温度,这份安全感也许是所有人都感觉得到的,但是,这个人的温柔,只为自己存在。

 

【完】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